DNA露餡 洛城警方稱72歲嫌犯涉連續姦殺30婦女

【新唐人2009年5月1日訊】(中央社洛杉磯30日法新電)洛杉磯警察局(LAPD)今天宣布落網的一名72歲嫌疑犯,據信涉及在1970年代和1980年代間,連續強暴謀殺南加州地區約30名婦女。

在1957年到1983年間,嫌疑犯小約翰•湯瑪斯(John Thomas Jr.)因為性侵害罪,已經在獄中服刑多年。

警方說,2008年在蒐集一系列性犯罪者的基因採樣過程中,發現他和一些案件有關連。

LAPD警長布瑞頓(William Bratton)說,湯瑪斯的DNA採樣符合1970年代,發生於洛杉磯郊區印格塢(Inglewood)的5起婦女強暴謀殺案現場所發現的採樣。

布瑞頓說,這一次,我們認為湯瑪斯涉及的案件會擴大到1970年代到1980年代間,另外多達25起發生在南城(Southland)的謀殺案。

警方相信湯瑪斯就是所謂的「西部強暴犯」(Westside rapist)。這個罪犯當年在洛杉磯郊區連續作案,但是從沒有人知道他的身分。

布瑞頓說,當時受害的婦女從56歲到80歲不等。(譯者:賴秀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