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影迷徹夜排隊 休傑克曼請800人吃早餐

【新唐人2009年5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30日專電)「X戰警:金鋼狼」日前在亞利桑那州坦佩舉行首映會,許多影迷徹夜排隊爭睹明星風采。男主角休傑克曼大方「請客」,花了4300多美元請800多名影迷吃早餐。

娛樂網站TMZ取得27日當天休傑克曼(HughJackman)在坦佩(Tempe)一家名叫「天堂麵包屋」(Paradise Bakery)的簽帳單,上面顯示這位男星總共點了67份早餐套餐,外加80加侖的咖啡,含稅之後總共金額為4308.87美元。

「X戰警:金鋼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27日在坦佩舉行首映會,許多影迷為了爭睹巨星風采,不惜徹夜排隊,讓休傑克曼看了既感動又心疼。

他在首映會上開玩笑說,在洛杉磯根本不可能有人會為了新片首映徹夜排隊。他還說,真是喜歡坦佩這個地方,「我決定搬家來這」。

TMZ報導,休傑克曼在「天堂麵包屋」所點的都是簡單的餐點,可以方便排隊影迷填肚子,包括鬆餅、可頌麵包以及貝果硬麵包圈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