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百姓親歷4.25(第六集)

【新唐人2009年5月1日訊】1999年4.25之後,法輪功學員的高道德水準展現在了全世界面前,再次化解了中共計劃鎮壓的陰謀。不過也因而讓江澤民為首的政治集團更加不滿和妒嫉,於是,這部國家機器又展開了另一項計謀。下面請看4.25系列報導第六,中共在4.25之後的洗腦運動下集。

“就接近7.20的那段時間,煉功的時候,(警方)就專門放一些灑水車呀,就放一些東西把那個煉功點佔著。”

“法輪功,現在北京是不讓練法輪功了,反正是。那是人家共產黨的事兒,咱老百姓管不了。”

下面這位受訪者講述了720大抓捕中她的經歷。

“7.20那時候,去的時候已經有很多同修了。剛站那兒沒多長時間,就開來好多公共汽車過來。然後警察就讓上車,不上車就打嘛。”

這麽多人呆在體育場,之後是怎麽處理的呢?

“拉走,一車一車的拉。我們那一車呢,當時是給拉到永豐鄉勞教所。第二天的時候又給我們轉了一個地方,又登記一遍名字。按你的戶口所在地開始分,北京的開始領走,而外地的話..又拉到一個地方,而後就是按各省的分片,各省領回去。”

一車車抓走,一遍遍登記,一次次轉移,中共建政後,幾年就來一次的對國人的迫害運動又開始了。

“然後就有兩個警察過來找我。還審訊式的那種,還讓我按了個手印兒。他問我還煉不煉?然後我也沒搭理他們,我就說:我要說不煉,你也不相信啊。他給我寫:在家煉。後來,就把我的戶口給收走了嘛。”

這架整人運動的機器,在初期,抓捕登記、沒收戶口之後又是怎樣系統的運轉的呢?

“你只要是說你煉,退了休的呢,是由街道、居委會管你,天天警察那都有任務的,天天來找你,直到你轉化為止。有好多人就流離失所,就這樣(不願說違心的話)就走了…”

下面這位北京居民也證實了他們單位退休黨委副書記的類似遭遇。

“我們那兒黨委副書記,他煉法輪功,這事兒咱們確實知道,他現在連退休費都沒有。退休費,好像2500多塊錢,一個也沒了,連生存的權利都沒有了。

這位受訪者(她本人),也因爲說“煉”,就被單位開除了公職。

“你如果有單位的話呢,單位的那些..黨委書記這些人,找你。你只要說煉,就給你開除。”

通過下面這幾位受訪者談到的情況看,除了明目張膽的廣泛迫害外,綁架、監視、失蹤、酷刑、株連這樣見不得人迫害手段也在同時運用著。

“我們那裏有一個教外語的老師,過了一陣子,然後就說這個老人家都給綁架了。然後還有一對年輕的夫婦,至今下落都不知道。”

“你在人家那門口兒,安好多攝像頭兒,你說可有甚麼用處啊?! ”

“我知道我們家有個親戚,他被抓起來過。那第3次就差點打死了。已經沒氣了嘛,去搶救了送去。”

請大家繼續收看《百姓親歷4.25 第七集:海外華人看4.25後鎮壓運動》,也歡迎知情的觀衆朋友撥打欄目熱綫提供您的證據和見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