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確認豬流感病人升至109人

【新唐人2009年5月1日訊】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星期四確認目前美國豬流感病患人數已升至109人,範圍擴散至美國50個州中的11個。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理查德∙貝瑟告訴記者說:“我們已有11個州被證實發現了豬流感病例,又很多其他的州也出現疑似病例,隨著時間推移,我們將再得出另外的結果。”8. (SOUNDBITE) (English)

情況最為嚴重的紐約州豬流感病患人數升至50人,得克薩斯州26名被確診患豬流感的病人中已有1人死亡,而加州和南卡羅來那州的患病人數分別上升至14人和10人。堪薩斯、馬薩諸塞分別有兩人確認患病,亞利桑那、印第安納、密歇根、內華達、俄亥俄目前各自發現1例。

貝瑟還對美國副總統拜登早些時候關於旅行的評論發佈了看法。 貝瑟認為搭乘飛機和地鐵是安全的。他還強調了用已知的一些方式來防止豬流感傳播,比如經常洗手,掩住口鼻咳嗽,避免接觸病患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