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紀委所屬單位持有股票 網民一片罵聲

【新唐人2009年4月30日訊】(中央社台北30日電)中國四川省紀委、省監察廳機關服務中心持有3家上市公司股票的消息日前不脛而走,引來網民一片罵聲。

  香港中通社報導,四川省紀委、省監察廳今天否認涉足股票市場交易,並聲稱股票是辦案中依法扣押的「違紀、違法資產」,他們沒有涉足股票的市場交易,今後也不會涉足。

  上海「東方早報」日前披露,四川省紀委、省監察廳機關服務中心持有中原環保、閩福發、東方銀星3家上市公司的流通股,並成為10大流通股東。

  有網民評論,為什麼貪污腐敗越反越多,答案終於揭開了!省紀委、省監察這樣的機構,拿著納稅人的錢還到處撈錢!怎能賣力反腐!

  據「新京報」報導,這批股票是四川省紀委、省監察廳在查辦案件中依法扣押的違紀違法資產,鑒於股票分散於多個賬戶,為便於依法處理,根據省政府領導意見,四川省紀委、省監察廳把上述股票集中後,再統一交省財政廳處置。

  目前,上述股票正在省財政廳監管下,按程序辦理解繳國庫有關手續。

  資料顯示,「四川省紀委、四川省監察廳機關服務中心」,是1家專業從事保障機關辦公和為職工生活提供勞務和技術服務的公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