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疫情逼近 中共否認豬流感源自中國

【新唐人2009年4月30日訊】墨西哥韋克拉魯斯州州長埃雷拉兩天前指出( Fidel Herrera),豬流感H1N1病毒,實際是從亞洲傳出﹔墨西哥預防和病毒控制中心的主任米格勒薩納(Miguel Angel Lezana)進一步表示,根據美國和加拿大的專家對H1N1病毒的檢驗,發現上面的分支是對應著在歐亞大陸上見到的分支,而這過去沒有在北美洲見到過。

這幾天,一些西方媒體報導根據消息來源揣測,「墨西哥豬流感疫情可能來自中國福建省」,29日立即遭到中共當局的強烈反駁,但也因此引來更多人的質疑。

目前在中國的褔建省福清城頭鎮一處河段,出現百來頭死豬在河面漂浮﹔由於豬流感正在全球肆虐,福清河邊現大量死豬的消息給外界增加更多隱憂。

一名中國網友在互聯網上留言說,「天哪!我越來越相信是從我國傳出的了,用google.com一查死豬,福建福清,全都打不開」。

我們用百度搜索同樣的關鍵字,也只跑出了3條消息。如果豬流感在人口稠密的中國流行,尤其在中國南方農村人與家畜近距離接觸,將會造成比其他地區更大的傷害。

香港大學首席病毒學家馬利克•佩里斯Malik Peiris在接受Sky News採訪時表示,如果確定病毒來自中國,那麼將會在亞洲迅速傳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