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法院與商人勾結 民辦學校被迫關閉

【新唐人2009年4月30日訊】(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記者文芳,餘音採訪報導)中國哈爾濱市民辦北辰學校法人代表、董事長孫舉明近日對記者反映,1998黑龍江省「千秋建築公司」,沒有按照合同按時完工,勾結哈爾濱中級法院逼迫他交付工程款,他拒絕後,哈爾濱中級法院強制關閉了他的學校。多年來,他屢次上訪,並到天安門撒傳單,至今得不到伸冤。

孫舉明告訴記者,承建商違約沒有按時完工,他都有證據,但是法院卻判他違約,法院本身是在違法辦人情案。

他說:「對方違約,然後我起訴他賠償我損失,對方找法官、找我說要調解,所以我就同意調解,下了調解書,對方又違約。然後法院評我違法,強制執行我,就是要我給他錢,我不同意給,然後就違法執行我。法院他辦的人情案,他不聽我解釋,也不聽我說。法院認定違法,他執行我違法。執行我的時候,從立案審查到執行到拍賣全都違法。」

孫舉明還告訴記者,他多年來屢次上訪,卻一直得不到伸冤,討不回公道。

他說:「我中級法院、高級法院、最高法院、市人大、省人大、全國人大我全去了。我一去,他們就答應給我解決,到哈爾濱就不給我解決。一直在上訪,今年兩會期間,我在天安門撒傳單,也沒有結果。」

孫舉明表示,他的學校財產已經受到嚴重損失,學校沒法兒辦下去了。他現在就是要求認定哈爾濱中級法院的違法行為,要求國家賠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