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百姓親歷4.25(第四集)

【新唐人2009年4月29日電】4.25系列報導今天到了第四集,十年來的歷程,官與民之間的互動,一幕幕呈現,這其中還有一個角色,佔了很重要的位置,那就是”警察”,可惜這個所謂的”人民保母”似乎已經變了味,走了調。

在採訪和搜集資料的過程中,我們發現受訪者對“人民警察”似乎頗有恐懼,那麽警察在4.25前後到底扮演了一個什麽樣的角色呢?

“4.25的時候,其實我現在想來就是個圈套。我們最開始是去的信訪辦嘛,那兒就有人(便衣)等着你,把你領到那個地方去(中南海)。現在想想就知道了,因為我們過的時候,旁邊,全都是便衣(警察)。就在我們旁邊有一輛黑色的車,那個(車)門都是大開着。然後那些人都戴着耳機,穿着黑藍的西服。他其實一直都在旁邊那兒監聽來着。”

下面這位受訪者,談到4月24日晚上,在北京也出現了警察打人的情況。

“25號白天呢實際上不是頭一撥人。很多人在24號晚上就已經到了,當時是在北海和中南海交界的地方。當天晚上實際上在那兒的法輪功學員就已經挨打,和天津的情況是完全一樣的。4月24號警察已經在打人了,在北京也是打人的。也就是,這個行動是全國集體的行動。”

警察打人如果是全國集體行動的話,這和朱鎔基接見,不是很矛盾嗎?這位受訪者給我們講述了4.25和之後兩天信訪辦的情況,並給出了他的分析。

“當時如果說,在第二天(警察)以一種良好的態度對待法輪功學員,你也可以說朱鎔基要求警察這樣做。但是,從另外一個角度,你也可以把這個東西看作一個‘圈套’。因為你想啊…按照他鎮壓的策略,那麼就第一天他(警察)打人之後,第二天態度突然改好,而且警察帶領着給大家安排地方啊,維持秩序, 4月26號,就法輪功學員一撤離以後,馬上,那裏就佈滿了國保和便衣,普通百姓都繞着走。”

我們採訪的下一位受訪者,也證實了最近仍有“佈滿國保和便衣”的情況。

“不敢(去),現在特別兩代會當中,在兩會當中,五步一個崗,天安門哪…得夠伍萬個便衣警察了。”

伍萬便衣警察在開“人民代表大會”期間在天安門值勤,防誰?
下面,受訪者宏觀介紹了,警察作爲“專政工具”,對包括法輪功在内的各類民間團體的“策略”。

“實際上對氣功的控制,最早不完全是對法輪功啦,是對氣功的控制,是成立氣功協會。就希望你們也聽黨的話。但是呢他很黑,他要收會費。法輪功學員因為是傳法、煉功不收費,所以就沒有錢交他。只能退出那個氣功協會。九六年開始以後呢,其實就是說氣功協會成立了,別的都被收服以後呢,對法輪功的鎮壓已經成了中共的重中之重了。九六年只是在恐嚇和威脅;但是到九八年的時候,已經是明確,在重慶的會議上,非常明確的講到要鎮壓法輪功了。就是當時策略就已經定到那兒了。”

這番闡述令人想起中共歷次整人運動,確實已經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了。請大家繼續收看《百姓親歷4.25 第五集:4.25後中共進行的洗腦運動》,也歡迎知情的觀衆朋友撥打欄目熱綫提供您的證據和見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