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意大利學員籲停止迫害(圖)

【新唐人2009年4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清玉意大利報導,為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周年,意大利法輪功學員于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在中使館前,及著名旅遊景點舉行紀念“四•二五”活動,呼籲制止迫害法輪功,以及聲援退出中共。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意大利各地學員展出法輪功學員受中共迫害的照片,並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呼籲各界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25日當天,南部學員在羅馬中使館前靜坐,抗議中共在這十年中,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累累罪行。學員用義大利文和中文分別宣讀了有關“四•二五”和平上訪十周年的新聞稿和《大紀元鄭重聲明》,警告中共法網恢恢,罪責難逃;並告誡人們遠離中共邪惡組織。


南部學員在中領館前靜坐,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


許多路人駐足瞭解真相。

在米蘭著名的旅遊景點步行街(Via Dante)上,擺放展板並做了功法演示,吸引了眾多民眾觀看。他們被優美舒展的法輪功煉功動作所吸引。當他們瞭解到中共對法輪功的慘絕人寰的迫害之後,更被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中表現的平和,堅韌和理性而感動。很多遊客主動上前簽字支持法輪功,譴責中共暴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