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煉獄 二度親臨425 悲喜交加

【新唐人2009年4月26日訊】曾經失去過自由,或者從來就沒有過自由的人,才更能體會自由的珍貴。24日在美國中部地區紀念法輪功425和平上訪十週年的活動中,去年剛剛來美的北京清華大學精儀係博士生黃奎和清華土木工程係副教授須寅,當年都參加了425上訪,後因爲不放棄修煉,被分別勞教了五年和兩年。此次可以説是他們第二次參加425,同一時間,不同的地點,他們的心情也是悲喜交加。喜的是終於獲得自由,悲的是,包括數十位清華老師和同學在內的千百萬法輪功學員仍然被關押在監獄中。

須寅和黃奎,也許沒有想到,十年後他們在美國再次經厲425,而這次他們可以面對中領館大聲喊出:“停止迫害法輪功!”而不必擔心被打壓。

須寅是北京清華大學土木工程係副教授,以真善忍為生活準則的他,一心想做一個言傳身教的好老師。2006年3月,警察非法闖入他傢,發現了轉法輪,而將他勞教了兩年。

清華大學精儀係博士生黃奎,因組建法輪功真相網站,從2000年底到2005年底,整整被勞教了五年。經過煉獄折磨,今天在美國二度經厲425,心情悲喜交加。

須寅:“這是425之後的又一個真正的425,特別是在美國,我可以自由地表達心聲。因爲99年迫害之後,我再也沒有機會在公共的場合自由地表達心聲。”

黃奎:“同時我也感到很悲哀。因爲此時此刻,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正在遭受嚴重的迫害。 在監獄在勞教所,正在遭受嚴酷的迫害,洗腦迫害和肉體的折磨,精神的折磨。”

美國中西部紀念法輪功和平上訪十週年的活動,於當地時間4月24日上午11點,在中共駐芝加哥總領館前舉行。有來自大芝加哥地區,以及美國中部威茨康辛州、密囌裏、密西根和俄亥俄州的上百名法輪功學員參加。集會之後,他們沿中領館附近的街區展開遊行,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並要求法辦江澤民。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