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孕婦訪民中南海東門撒傳單反腐敗

【新唐人2009年4月26日訊】大陸兩位孕婦訪民趙春紅和李春霞持續在北京反腐敗,24號上午在北京南長安街中南海東門拋撒千份傳單,控訴司法腐敗,官商勾結侵佔她們私有財產,現場兩名攝影的外國記者遭便衣阻攔,隨後兩位孕婦被被押往府右街派出所關押。

河南訪民李春霞告訴記者,聽說中央領導人都是從中南海東門出入,24號上午她和河北訪民趙春紅在中南海東門撒傳單,希望能引起中央領導的注意。

李春霞:“我們就是為了引起中央領導的注意重視,當時兩個外國記者,他們一直對著我們照,包括我們上警車都給拍下來了,便衣去搶的,把他們那個攝像機都快甩在地上了。”

現場目擊者廣東訪民陳風強表示,兩位孕婦訪民拋撒傳單,表達她們的冤情,隨後被送到府右街派出所關押。

陳風強:“11點鐘在南長安街中南海東門拋撒傳單數千份,武警、警察以及社區執勤的志願者彎腰伸手拾傳單,忽然起一陣風好像冤魂在飄動,滿街傳單就滾動,讓他們忙的不可開交。”

陳風強還表示,為了維權身懷六甲的趙春紅和李春霞差點丟掉生命,如果當局對於她們的冤屈還置之不理的話,悲劇可能會發生。

陳風強:“趙春紅、李春霞因為司法腐敗,官商勾結財產被侵佔,法院枉判,上訪伸冤多年沒得到解決,導致她們現在流落街頭,曾經還在中南海牆上噴標語,就是說連命都不要。”

新唐人記者 王文傑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