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翔證實江澤民一手導演鎮壓法輪功

【新唐人2009年4月25日訊】今年是法輪功反迫害10週年。曾經因為揭露江澤民賣國而被誣陷入獄長達3年多的香港資深記者程翔日前證實,1999年4.25事件後,中共政治局7名常委中,只有江澤民堅持鎮壓。香港開放雜誌總編金鐘相信,江澤民罪責難逃。

80年代擔任中共在港喉舌駐京記者的程翔,當年和北京政壇關係密切。他透露,99年“4.25”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和平上訪之後,自己當時就從可靠消息得知,中共中央政治局的7個常委中,只有江澤民一人堅持鎮壓,其他6人都是反對的。

香港資深記者程翔:“起碼朱鎔基不贊成,他出來和法輪功對話,說沒有事,你們回去。李鵬據我所知也不是執意要鎮壓法輪功。在整個中共體制下,唯獨就是一個江澤民。”

江澤民和中共勾結鎮壓法輪功,導致過億法輪功學員遭受慘無人道的迫害,被關被打死甚至被活摘器官等。程翔認爲也反映出中共體制的最大要害就是獨裁。

香港資深記者程翔:“當一把手掌軍權的人,他想怎麽做的話,你是沒有一種力量可以制約他,這就是中共體制最可怕的地方。”

在99年鎮壓初始就多次披露中共鎮壓法輪功內幕的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相信,江澤民罪責難逃。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這是江澤民一個最大的劣跡,他雖然下臺了,但是我想他罪責難逃。所以法輪功到處要求公審江澤民、譴責江澤民、聲討他們的活動和集會我們都不只一次報導過。我覺得都是有道理的。”

金鐘並指出,中共打壓法輪功適得其反,反而讓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在全世界揚名。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