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今未到上海 兩岸媒體機場守候撲空

【新唐人2009年4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玫蘭上海22日電)藝人賈靜雯將到上海拍攝「儂本多情」,明天需向劇組報到,今天傳出她搭機到上海,不過,兩岸多家媒體分別守候在台北松山機場和上海浦東機場,等待她出現,結果都撲了空。

藝人賈靜雯將到上海拍攝「儂本多情」,依照她和劇組的約定,明天下午需向劇組報到,並且在位於松江區、製片人楊佩佩工作室的影視基地定裝。

今天,台灣娛樂圈傳出賈靜雯是搭乘南方航空「CZ3096」航班,下午3點從台北松山機場起飛,於下午4點40分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不過,今天分別守候在台北松山機場和上海浦東機場的電子和平面媒體記者,都撲了個空,沒有看到賈靜雯的人影。

據瞭解,原先傳出的說法是,賈靜雯明天一早從台北搭乘早班機直飛上海,下午就到劇組報到。但另有說法是,「儂本多情」劇組人員擔心賈靜雯如果明天才到上海,時間很趕,可能會來不及報到及定裝,因此希望她今天提前到上海。

但是兩岸多家媒體約10多名記者,下午在機場入境大廳癡癡等了1個多小時,依舊沒有看到賈靜雯出現。

記者鍥而不捨詢問搭乘「CZ3096」班機的多位旅客是否看到賈靜雯,有年輕旅客說知道賈靜雯長什麼樣子,但是沒有看到她,這旅客並反問記者,如果賈靜雯有登上這班機,機上怎麼可能這麼平靜。

後來有台灣的旅行社一位小姐熱心跑來告訴守候的媒體記者,說她從台北松山機場起飛時,也看到有不少台灣媒體守候,後來聽記者說賈靜雯確定沒有登上這班飛機。

「儂本多情」劇組工作人員邦尼(英文名)告訴中央社記者說,25日將在上海舉行這部戲的開鏡記者會,賈靜雯將會出席,至於時間和地點將另行通知記者。

針對賈靜雯今天有沒有搭機到上海,記者追問「儂本多情」製片人楊佩佩、劇組統籌人湯小姐和劇組工作人員邦尼,得到的答案都是「不清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