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把妹又販槍 柯姓毒販難逃法網

【新唐人2009年4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2日電)海巡署中巡局嘉義機動查緝隊今天宣布,在高雄市查獲一處藏身住宅區的地下槍械改造工廠,落網的柯姓男子吸毒把妹兼販槍,還藉由頻換女友及住處躲警察,但仍難逃法網。

中巡局嘉義機動查緝隊今年一月初接獲線報指稱,綽號「天仔」的柯姓男子在台南、高雄等地重操舊業,販賣槍械及毒品牟利,於是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余彬誠指揮高雄市警方及海巡署高雄市機動查緝隊等組成專案小組,經連月監控發現,柯姓嫌疑人不僅販毒,還擁有改造槍械技術,並販賣改造槍械給販毒集團成員。

由於柯嫌生性多疑,經常更換住所及女友,行蹤難以掌握,且每次更換租住處都由女友出面承租,或依附女友住處,以逃避警方查緝,光是今年1月以來,柯嫌就換了3名女友,更換租住處也超過3次。

柯嫌都以「以毒會友」手法另結新歡,同居女友以酒店女郎等特種營業場所上班女子居多,落網前最後一任嚴姓女友則是無業女子,但同樣是柯嫌吸毒時「泡」到的。

警方見時機成熟,前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柯嫌與嚴姓女友租住處,一舉將兩人逮捕,當場並起出仿菲律賓貝瑞塔手槍、改造手槍及改造霰彈槍等5把,各式子彈16發及改造槍械工具一批,以及海洛因1.15公克、安非他命0.55公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