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副局長強姦幼女判6年 網民大不满

【新唐人2009年4月20日讯】浙江臨海市人大代表王宗興、氣象局副局長池全勝強姦幼女案,如同貴州多名官員強姦幼女案一樣,也被以嫖宿幼女罪開庭審理。當局將強姦幼女當作嫖宿妓女案處理,已遭到大陸輿論強烈質疑。目前,池全勝被判有期徒刑6年半,罰款1萬元。大陸網民們怒不可遏,連聲喊該殺。

據《都市快報》報導,2個受害女生都是臨海市初一學生,案發時均未滿14週歲。去年10月26日,一名初一女生在受威脅之下,遭到氣象局副局長池全勝強姦。這位女生當時跪在地上,說自己是某校的學生,不滿14週歲,哀求池全勝放過她。另一名初一女生遭到該市第十四屆人大代表王宗興強姦。

中新網網民們對此怒罵道:「明明是強姦,卻跑出個嫖宿。」「強烈要求殺死這些畜生!法院判的太輕!」「強姦罪,殺掉!發現一個殺一個。」「看看這些幹部們吧!骯髒的老男人。」「禽獸不如!這類官員多半有受賄情節!」「該案為什麼不定強姦罪?」

中共官員強姦幼女案,層出不窮,除了最近貴州習水多名官員強姦幼女,據報導,江蘇省宜興市城管局大浦分隊隊長蔣建偉今年4月12日強姦一名19歲少女,但公安卻認定為嫖娼,行政拘留處罰3天後提前釋放。去年,河南省鎮平縣政協副主席吳天喜強姦20多名少女被判死刑。此前還有遼陽市公安局副局長富龍強姦幼女被判無期徒刑,等等。

留美經濟學者、中國時事評論家陳破空:「前幾年也是由於官員強姦民女—-在貴州所發生的,都是造成大量的民變。因為本身中共集團是一個利益集團,這個利益集團也是個犯罪集團,所以在保護他們的既得利益方面他們要官官相護、官商勾結,權錢勾結、上下呼應、上下勾結,但是另一方面他們也要做做樣子,假裝的強調一下社會和諧,假裝強調一下要溫和的處理民眾矛盾。所以這一切都是一種手法,但這種手法中共已經玩了60年,但是我想民眾也在成長,戶聯網也在發展,輿論的監督也在加強。我們可以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