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央視的”被保安圍毆

【新唐人2009年4月20日訊】就在賽前,因為上一場比賽球迷扔雜物,南鋼俱樂部和南京賽區一共收到了15萬元的超級罰單。昨天南京賽區又橫生枝節,現場保安與央視記者居然打了起來。

中場休息時,央視籃球記者坐在場邊,剛好擋住了廣告牌位置,於是,工作人員上前和該記者交涉。“你不能坐在這個位置,擋住了廣告牌,我們安排有記者席,你們這些記者不能夠坐在場邊這個位置,要是再不走的話我就要叫保安了。”也許是這句話挑起了對方火氣,矛盾的雙方漸漸產生了肢體衝突,央視記者叫道:“我是央視的,我怎麼不能在這裡?”工作人員欲上前將該記者拉出場地,就在推搡的時候,央視記者和工作人員在肢體上發生了對抗。該記者不甘示弱,揮著拳頭和工作人員“幹”了起來。

一旁相熟的人立刻上前拉架,但拉架人的手機卻被打飛了,“戰況”異常激烈。雙方你來我往,對著對方的臉上就是數記亂拳,記者的眼睛下部被打出淤青,臉腮處紅腫,而場館的工作人員臉部也遭到打擊。

最終,隨著大量的保安湧入,打架風波逐漸平息下來,下半場比賽即將開始,衝突雙方被請出場地。據悉,在來到場外後,由於言語不合,記者和場館的保安在場外再次發生了更為激烈的肢體衝突。據了解,央視記者受到了多名保安的圍毆

實際上,央視記者擋住廣告牌並非是本次沖突事件的導火索。記者席的位置才是本次沖突的“罪魁禍首”。由於江蘇主場過於火爆,留給記者們的座位太少。知情人透露,由於球館很多座位都被江蘇賽區工作人員的“關係戶”霸占,這直接導致留給真正記者的座位不到10個。

這還不是本場比賽唯一的衝突,比賽間隙籃球寶貝派送贊助商禮物,兩名球迷因爭奪一個禮物而大打出手,最終警察出動把兩人雙雙帶走。

—— 轉自《阿波羅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