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客機牙買加遇劫 機員成人質

【新唐人2009年4月20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0日路透電)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牙買加電台一名記者的話報道說,一名持槍男子今天在牙買加蒙特戈灣(Montego Bay)劫持一架客機的5名機組人員。

牙買加電台(Radio Jamaica)這名記者說,有人在機上開了一槍,但無人受傷。這架加拿大加捷(CanJet)航空公司客機當時在桑斯特國際機場(Sangster International Airport),準備飛往加拿大諾瓦斯科細亞省(Nova Scotia)的哈利法克斯(Halifax )。

報導說,與這名持槍男子的談判仍在進行中。

同時,加拿大這架包機公司發表聲明說:「918號班機有182名乘客和機組人員,所有乘客都已經安全下機,但加捷機組人員和那名武裝男子仍在機上。」

媒體報道說,嫌犯以假的證件突破機場安檢,在當地時間晚上10時30分班機準備起飛時登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