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職籃爆保安打記者球迷互毆事端

【新唐人2009年4月20日訊】(中央社台北20日電)中國大陸職業籃賽19日晚間江蘇對新疆一役,場上激烈場下更火爆,不但發生2名男子為爭搶禮品扭成一團,現場工作人員還和採訪記者因故2度互毆,體育館館長最後出面道歉了事。

2008-2009賽季中國籃球協會 (CBA)職業聯賽已進入倒數計時階段,新疆隊昨晚客場97比90贏了江蘇,歷史上首次進入決賽,將與廣東爭奪總冠軍。

而場下的衝突分別發生在第1、2節。「京華時報」表示,2名男子在第1節終了休息時間,因為爭搶禮品互相謾罵,最後扭打成一團,直到現場有球迷撥打110 報警電話,2人被警察帶離現場。

由於現場記者席被觀眾佔去,媒體被迫另覓他地採訪,卻被現場的管理人員制止。第2節結束時,管理人員警告記者不得擋住廣告看板,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隨後大量保安湧入才暫告平息。

不過雙方到場外後再度起衝突,毆鬥程度甚至超出之前在場上的情況。比賽結束後,體育館的館長帶著毆打記者的工作人員趕到記者會現場,並在會後向記者道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