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律師:結束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新唐人2009年4月17日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持續十年了,隨著4•25的臨近,法輪功成為國際機構及各人權組織的焦點。在歐洲議會舉辦的4•25十週年研討會上,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先生指出,只有結束中共專政才能真正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受4•25十週年研討會發起人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的邀請,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先生專程從加拿大來到比利時參加研討會。他在會議中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並分析了中共為甚要迫害法輪功。

大衛•麥塔斯:“我想我們都在關注中國發生的嚴重迫害,為甚麼這麼一群無辜的人,他們沒有任何政治意圖,卻被妖魔化、孤立和殘害到這種程度。我想每一位(發言者)都就此表達了他們的見解,但是我認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認識,那就是這個癥結其實是在共產黨。共產黨是一個鎮壓人民的政權,如果不結束中共政權,就很難想像結束這種鎮壓,其實是共產黨代代相傳的本性導致了對無辜者的虐殺。”

麥塔斯認為法輪功雖然發源於中國,但他更是世界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就是反人類罪行。

“我和戴維•喬高造訪過超過40個國家,和每個國家的修煉者都接觸過。他們有道德要求,那就是真善忍。很難概括地說法輪功學員是甚麼人,因為他們是一個很鬆散的群體。他們從中國起源於中國,但是現在在很多國家都有了。很多國家的學員都是當地人,他們不是中國人,但他們是人性的集中體現。當迫害法輪功的罪行發生時,那也是反人類的罪行,也是針對我們所犯下的罪行。”

新唐人歐盟記者站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