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地卡羅網賽 費德瑞遭奧運金牌搭檔淘汰

【新唐人2009年4月17日訊】(中央社蒙地卡羅16日法新電)瑞士網球明星費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在大雨干擾的蒙地卡羅名人賽第3輪,遭奧運雙打金牌搭檔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拍落,新婚的他,這回可有時間補度蜜月了。

世界排名第2的費德瑞,2009年未奪一冠,狀況不佳、又極缺信心,以4比6、5比7敗給第13種子瓦林卡。

這是瓦林卡與擁有13座大滿貫賽冠軍的費德瑞,交手3次贏得首勝,後者前3度在蒙地卡羅決賽敗給納達爾(Rafael Nadal)。

比賽在滂沱大雨下延誤5小時才開打,吞敗後的費德瑞說:「我的正手一開始就不順,犯下太多失誤,某種程度上給了他優勢,真是不幸,但我認為,史丹(瓦林卡)表現很出色。」

第一種子納達爾稍後將出戰厄瓜多的拉潘提(Nicolas Lapentti),在費德瑞與瓦林卡交戰結束後數分鐘,天空下起雷雨,還有冰雹從天而降。(譯者: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