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公牛不敵暴龍 季後賽首輪迎戰塞爾蒂克

【新唐人2009年4月16日訊】(中央社芝加哥15日法新電)已確定晉級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的芝加哥公牛(Bulls),今天以98比109敗給多倫多暴龍(Raptors),確定了季後賽第一輪將遭遇尋求衛冕冠軍的波士頓塞爾蒂克(Celtics)。

暴龍的馬里安(Shawn Marion)拿下賽季個人最高的34分,波希(Chris Bosh)再添21分和19個籃板,暴龍讓公牛的連勝止於5場,並使公牛無法成為東區第六種子。

加上,費城七六人(Sixers)經延長賽擊敗本季例行賽戰績最佳的克里夫蘭騎士(Cavaliers),吞敗的公牛以41勝41敗戰績在東區排名第七,季後賽首輪確定對上第二種子塞爾蒂克。

高登(Ben Gordon)拿下公牛最高的23分,羅斯(Derrick Rose)攻得20分和11次助攻,諾亞(JoakimNoah)得17分與9個籃板。

暴龍的卡德隆(Jose Calderon)進帳14分,罰球2投皆中2,本季罰球命中率98.1%(投154進151),改寫墨斐(Calvin Murphy)保持的舊紀錄。(譯者: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