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曝上海1公廁推出陪聊等套餐服務

【新唐人2009年4月16日訊】(中央社台北16日電)天下之大無奇不有,近日網上流傳「上海驚現史上最牛公廁推出公廁套餐服務」的原創影片,讓網友慨歎不知該佩服創意,還是該鄙視這種為賺錢病急亂投醫的做法。

據揚子晚報報導,網友「明珠拍客」表示,因為工作關係,近日剛搬到上海浦東新區,有天早上外出晨練時發現這座公廁。公廁外張貼告示,聲稱要推出公廁套餐服務。

據報導,告示上將服務分為5個等級,分別是經濟套餐、標準套餐、商務套餐、豪華套餐、總統套餐。每個套餐還列出服務項目。

例如經濟套餐就贈送廁紙1份、報紙1份,收費也相當低廉,僅需人民幣1元(約新台幣4.95元);2元的標準套餐則加送紅雙喜香煙1根、打火機1個。最「雷人」的應該是價值10元的豪華套餐,竟然有專業陪聊的服務項目。

而20元的總統套餐也讓人摸不著頭腦,居然包括彩券1張和精美紀念冊。這些都讓網友們好奇不已:不知道如廁時,有人在一旁陪你談心,會是什麼樣的感受?而精美紀念冊的內容,又是什麼?

報導說,這種經營項目的點子並非首創,4月初曾有媒體報導,哈爾濱市一家公廁就推出10元「包月」服務,可無限次上廁所「方便」。不過上海這樣升級完善版的「套餐服務」,在營銷思路上更具備啟發性。

報導並指出,影片拍攝者向公廁工作人員詢問發現,這是他們自主營收的大膽嘗試,從4月9日開始試運營,不過詢問的人雖然不少,卻無人掏錢購買。公廁附近大部分居民也表示,對這種另類的公廁套餐服務尚無法接受,尤其是「陪聊」。

不過,部分年輕人表示,他們對其中的一些人性化服務項目還是頗感興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