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訪民北京發傳單反腐敗

【新唐人2009年4月16日訊】2009年4月15日來自全國各地訪民,以各種不同形式緬懷悼念昔日已故中共總書記胡耀邦,有的互相傳播手機短信:胡耀邦總書記在位期間以非凡的勇氣和智慧,給冤假錯案平反,使幾百萬人感受到正義的溫暖,今天是他20年忌日,人民緬懷他為他默哀致敬。

由於六四事件臨近,特別是孫東東錯誤言論,激發訪民大規模北大抗議,整個北京敏感地區到處佈滿國安和員警,令訪民不敢公開舉行悼念活動,正義邪惡自有公論。但河南河北訪民李春霞、趙春紅、李淑珍、門愛景,連續兩日則採取散發權利運動宣言的方式悼念已故胡耀邦總書記,並渴望以胡錦濤為首的黨中央,敢於糾正冤假錯案,勇於解決存在問題,給全國訪民一個公道。

南站所有接到權利運動宣言的訪民都對他們的行為表示贊同,並期望以後會有經常的類似活動。對傳單的內容引起共鳴,表示說出了整個訪民的心裡話。傳單內容:

權利運動宣言
一審騙,二審騙,兩院騙到最高院!
程式到了最高院,如同進了鬼門關!
兒錯爹錯爺也錯,三個一致錯通天!
司法怪圈五連環,法律遊戲全玩遍!
破壞再審遭質疑,四定一包搞迴旋!
年年兩會老習慣,虛假報告成自然!
官官相護搞壟斷,冤假錯案堆成山!
公正司法在高喊,再審制度底線段!
暴力截訪更凶殘,強化調解壓民怨!
高喊和諧美容院,兩極分化民遭難!
權錢鼎盛能遮天,三無公民冤加冤!
信訪工作皮條鏈,打壓哄騙已玩慣!
司法腐敗萬惡源,協調替代問責關!
一拖就是多少年,惡性循環圈繞圈!
年復一年被拖老,無奈含冤上黃泉!
官官相護早剷除,司法獨立還人權!

SOS
其實訪民是很無奈的,如河北孕婦趙春紅的傳單所寫的那樣:沒有苦難不上訪,沒有腐敗不找黨,只有貪官污吏才敢強姦法律耍流氓。趙春紅投資銅礦,因縣太爺橫行霸道侵占,有股份沒利益,血本無歸,為打官司負債累累,有家難回。

河南孕婦李春霞:因法官瀆職,贏了官司,拿不到錢,害得她工廠倒閉,抵押房屋被拍賣,無家可歸。

河北訪民李淑珍:因患慢性支氣管炎,醫院誤診為肺結核,銷售假藥,且超劑量服用導致免疫功能失調,年輕輕的患淋巴癌絕症,醫院不僅不予處理,討說法還遭受迫害。

河南訪民門愛景:愛人昔日工作45年工齡的先進分子,公司破產拍賣數百萬元,既沒有給他購買養老保險,也沒有按政策辦理退休,以改制轉移資金,導致門愛景愛人老無所養而上訪。

未受過冤屈的人根本無法瞭解訪民的困境與無奈,在中國正常上訪好像大海撈針,昔日過著富裕生活的趙春紅李春霞等訪民,深切體會到漫長的上訪生涯,令她們無法忍受,令人難以置信的是:為早日獲得解決,她們均採取非正常上訪。可是,腐敗政府卻以此為罪名,拘留乃至勞教和判刑,萬般無奈。

過著獨身生活的她們,為申冤逃避處罰,她們違心的非婚懷孕,由肚子裡的孩子保護她們的人身權,可是,數月的懷孕期在無動於衷的貪官眼裡是短暫的,肚子裡的孩子一天天長大,也和母親的心情一樣,盼望早日見光明,未來母親是焦急萬分,時間不等人。她們採取一切辦法,總想讓中共高層的清官知道她們的冤情,引起關注,從而一次次的非正常上訪,特別是北大教授孫東東的錯誤言論,令趙春紅、李春霞、李淑珍火上加油,發瘋似的夜以繼日,天安門城樓撒傳單。

中南海新華門牆上,國家信訪局噴標語北大抗議喊口號等,那麼,其她訪民的正常訪,已不止是水中撈月,由於中國的體制問題,導致腐敗,人民期待中共早日進行政治體制改革,實行民主化,促進全民監督。

(新唐人獨家報導,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