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安正在鄭恩寵家抄家

【新唐人2009年4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真香港報導)據目擊著稱,上海閘北區公安今天早上,正在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家抄家。

上海石姓訪民表示,星期三上午九點十五分開始,上海閘北區數名公安到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家抄家,目前被抄家情況不詳。鄭恩寵有沒有被公安帶走,情況也不詳。

自上週三開始,上海知閘北區公安已經連續四次傳喚鄭恩寵。據鄭恩寵星期二凌晨,被傳喚釋放後,向大紀元披露,估計公安最近頻繁傳喚他,和六四敏感日臨近有關。

鄭恩寵表示:“可能是六四20週年,再加上俞正聲在4月2日的《解放日報》已經下了戰表,要防范國內外敵對勢力的滲透和破壞,長期以來我一直是上海市委宣布的頭號敵人,在這個敏感時期,他們多少要有些動作吧。”

他並表示,從孫東東事件爆發以來,中共最近頻頻抓捕訪民以及對他本人進行嚴控,都突顯中共末日的恐懼。

鄭恩寵說: “他們已經感到自己很恐慌,他失去民心,民眾不斷的在維權,他們感到社會問題危機四伏,金融海嘯還沒有過去,就暴露出中國的大量的經濟問題、就業問題、社會問題,都沒有很好的解決,又碰上一些敏感日子,所以他們很恐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