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奶奶需要照顧呼籲釋放孫女梁玉珍

【新唐人2009年4月14日訊】近日廣東鶴山市法輪功學員梁玉珍的奶奶,98歲老人嚴愛招藉助媒體發出呼籲,譴責中共610非法綁架她的孫女,她已年高體弱,需要孫女的照顧,要求立即釋放梁玉珍回家。當局還禁止梁玉珍的辯護律師會見和她見面。

梁玉珍的奶奶告訴記者,孫女梁玉珍被雅瑤派出所李頌良帶頭非法抓捕,自己的日常生活完全依賴孫女的照顧,她呼籲正義人士幫助營救她的孫女回家。

嚴愛招:我今年98歲,我孫女梁玉珍,中共非法綁架,抄家。修煉法輪功,照真善忍,做好人. 我一把年紀,經歷過風風雨雨,甚麼是好人甚麼是壞人,我非常清楚 。去看守所, 不能見玉珍,我已經上了年紀,生活十分艱難,相當需要玉珍的照顧,我離不開她,我掛念她,擔心她, 吃不好,睡不好。

梁玉珍的辯護律師李春富表示,按照中國的法律規定,自當事人被限制人身自由的時刻起,律師就有權力會見當事人,鶴山市公安局法制室控制並阻止會見,這些都是違法的。

李春富律師:看守所一聽說是會見梁玉珍,因為是涉及到法輪功,他說要請示他們領導,他們領導是誰他也不說。

據明慧網報導,梁玉珍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健康,十幾年的頸椎炎不治而癒,1999年中共公開迫害法輪功後,梁玉珍與妹妹梁金友多次遭綁架、關押、非法勞教。2月25號,在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再度被非法綁架。

新唐人記者 白梅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