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政商名流借音樂會感謝軍警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訊】為感謝勞苦功高的軍警消防員,日前,洛杉磯帕薩迪納大劇院(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舉辦一場自由音樂會(Freedom Concert),邀請軍警、消防員及他們的家屬免費用餐及欣賞音樂,出席者包括議員亞當.希夫(Adam Schiff),知名歌手蒙特爾. 喬丹(Montell Jordan) 等名人,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帕薩迪納大劇院,許多影星、政商名流及議員等紛紛出席自由音樂會(Freedom Concert),感謝軍警、消防員對社區及國家所做的貢獻。

知名歌手蒙特爾. 喬丹(Montell Jordan)是勞軍的常客,當天他也出席了紅地毯。

演員凱文•克爾訥(Kevin Kilner)是當晚的主持人,他說: 我想對那些為了我們隨時處在危險的警察、消防人員說聲謝謝。

西歐斯壯夫婦(S. Robert and Denise Zeilstra)是這場音樂會的贊助人,他們為能有此機會向軍警、消防員及他們的家人表示感謝而深感榮幸。

丹妮絲. 西歐斯壯(Denise Zeilstra):今晚的主角不是我們而是他們(軍警、消防員) ,我想對他們說聲謝謝。

軍旅生涯35年的陸軍少將卡斯科衛茲(Mr. Kaskowitz )說:“我們別忘了今天的自由是因為一些軍警、消防員犧牲了生命所換來的,他對正在前線保衛國土的戰士們表達支持、祈禱他們平安,也對戰士們的家人一直以來的支持表示感謝。”

議員亞當.希夫(Adam Schiff)說:我們欠你們的太多了,我對你們致上最深的謝意,謝謝你們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歡迎你們回家。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