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公園有妙方 餵養山羊幫除草

【新唐人2009年4月8日訊】大多數人都不喜愛割草或除草,不過在紐約長島的一個小鎮,人們想到了一個既可以為鎮上50英畝的公園和自然保護區“割草”,又兼顧環保的好方法,使用5只尼日利亞侏儒山羊。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在紐約長島亨普斯特德鎮 (Hempstead) 的公園和自然保護區飼養的這5只將被用來作為“割草機”的尼日利亞侏儒山羊,以白雪公主的7個小矮人中的5個命名, 它們分別是Doc(萬事通)、Happy(開心果)、Sleepy(瞌睡蟲)、Bashful(害羞鬼)、和Sneezy(噴涕精)。

日前它們公開亮相。

亨普斯特德鎮的官員表示,鎮裡想要用這種環保方式為諾曼J利維公園及保護區除去雜草,清理草皮。 這5只山羊是以每只250美元的代價 ,從附近異國動物農場購買來的。 目前,它們只有5到7個月大,但在幾個月後,4只母羊和一只公羊都將長大到每只將近50磅。

鎮長瑪瑞表示,目前幼小的羊兒正接受訓練,一旦山羊長大,它們將會被放入大自然。

她說, “當它們長得更大時,我們將控制它們到保護區內一些需要整理的地方 。我們將帶他們到一個定點,也許圈住它們,讓他們自由地享受可移動的宴會,移動他們。我們預期會非常成功" 。

瑪瑞表示,使用山羊可以免除割草機和整平機除草時因使用汽油而產生溫室氣體 ,而山羊將以完全自然定模式,解決環境保護問題。

4年前,亨普斯特德的公園發生蝨蟲問題,結果買了二十幾只幾內亞母雞。瑪瑞說母雞以昆蟲為食,母雞來了後問題迎刃而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