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男子劫車偷竊又強盜殺人 判重刑400多年

【新唐人2009年4月8日訊】(中央社加州波莫納7日美聯電)一名27歲男子因為去年九月連續犯下劫車、竊盜等罪行,又在一起搶劫案件中射殺一名心理醫生,今天被判超過400年重刑

洛杉磯郡地方檢察官辦公室表示,希斯勒(Anthony Hislar)必須先服一個93年刑期至少85%之後,才能開始接受另一起429年的刑期。

高等法院上個月將希斯勒犯下的33項重大罪行定罪,包括搶劫、竊盜、劫車、躲避警方追緝等罪行。他在加州的荷摩莎海灘(Hermosa Beach)、長堤(LongBeach)、洛杉磯市和聖蓋博谷(San Gabriel Valley)等地連續作案,後來在去年9月24日離開迪士尼樂園時落網。

他犯下的罪行包括劫持一輛裡面有兩個小孩的汽車,闖了一次空門,後來又打傷一名追捕他的女警雙腿。

檢察官在量刑時說,受害者當中有4個人情緒受影響,第五名受害者無法出席聽證會,僅提供書面證詞。

更早之前,希斯勒已經作案多起,包括2006年兩度偷竊民宅,2002年搶劫聯邦銀行。這429年刑期是依據加州為連續犯所特定的法律,每一項重罪定罪可判25年至無期徒刑。

希斯勒的公設辯護人今天下午並未立即回應記者詢問,做出評論。

另外,希斯勒還被判需賠償8名受害者1萬4000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