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提斯號太空人訓練花絮 Twitter看得到 

【新唐人2009年4月7日訊】(中央社華盛頓6日法新電)曾使用Twitter傳送鳳凰號(Phoenix)火星探測器更新資訊的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即將再度使用此微型部落格服務。

NASA今天宣布,太空人馬希米諾(Mike Massimino)為即將到來的亞特蘭提斯號(Atlantis)太空梭任務受訓時,將使用Twitter提供幕後訓練花絮一覽。

馬希米諾將在@Astro_Mike傳送140字以內的簡訊。

亞特蘭提斯號預定5月12日發射,身為任務專家的馬希米諾隨太空梭升空後,將進行太空漫步,維修哈伯太空望遠鏡(Hubble Space Telescope)。

NASA並未說明馬希米諾是否會在太空中更新Twitter訊息。

NASA在鳳凰號火星計畫期間使用Twitter贏得讚賞。鳳凰號任務去年11月結束前,3萬8000多人報名接收火星傳來的「tweets」訊息。(譯者: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