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世界紀錄 德國DJ連續主持節目169小時

【新唐人2009年4月7日訊】(中央社柏林6日法新電)德國一家電台表示,該台一名DJ,從一週前的早上開始主持節目,一直到今天才結束,成功打破世界紀錄,締造主持節目最長時數。

這位現年26歲的DJ索馬爾(Dominik Schollmayer),連續主持節目共達169小時,刷新印度一名DJ的先前紀錄,多出1小時。索馬爾服務於德國中部漢諾威(Hanover)的「熱門廣播電台」(Hit Radio Antenne)。

根據規則,索馬爾可以連續播放兩首歌,時間可達6分鐘,但6分鐘之後必須要說話。

他每個小時也可以休息5分鐘,但也可以選擇改成每3小時休息15分鐘。

整個過程都有醫師全天候監看索馬爾的情況。

電台網站的部落格指出,缺乏睡眠對索馬爾造成一些奇怪的影響。

部落格上署名「他現在完全瘋掉」的人指出,最後幾個小時,索馬爾在錄音室瘋狂跳舞。(譯者:蔣天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