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無錫政府僱傭黑社會揚言殺人逼遷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訊】日前江蘇省無錫市北塘區山北鄉新華村村民,不斷受到當地政府及拆遷公司僱用的黑社會人員使用暴力及卑鄙的手段逼迫他們搬遷。當地村民表示,他們揚言如果再不搬家就殺人。

新華村村民楊紀英女士告訴本臺記者,四月一號晚上她家遭到政府僱用的黑社會人員砸玻璃恐嚇,逼迫他們搬遷。黑社會人員還揚言不搬要殺人。

楊女士說: “昨天晚上11點15分有黑社會的人來砸我的玻璃。” “在我們村上是這樣,他說的你們搬不搬?你們要是不搬,我要殺人,殺人反正政府就賠10萬塊錢給你們。”

楊女士表示,北塘區區長親自帶隊強拆民房,他們僱傭的黑社會手段很毒辣。老百姓應得的安置費層層被剋扣。

楊女士說: “他們都兇得不得了,手段很辣的,有一家老頭子被打了30多個耳光,還打斷了幾根肋骨,就是逼他簽字。” “我們這個土地賣給開發商,區政府他剝削掉一部份呢,這個錢再給山北鄉,山北鄉接到再給大隊,一步一步下來,到我們老百姓手裏已經很少很少了。”

本臺記者就拆遷戶受到黑社會人員騷擾、恐嚇一事,致電北塘區黨委書記瀋健查詢,對方稱不知道記者說的是哪裏。

瀋健:我不知道你說的是哪裏?

新華村2006年8月份就開始拆遷,但是因為拆遷戶沒有得到合理的補償,村民進行抵制,目前還有100多戶沒有搬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