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爵士擒黃蜂 搶進季後賽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訊】(中央社紐奧良5日法新電)猶他爵士隊 (Jazz)今天在3連敗之後發憤圖強,以108比94大勝紐奧良黃蜂(Hornet),拿下罕見客場勝利,取得美國職籃NBA季後賽資格。

五名爵士先發都拿下兩位數得分佳績,以布儒(Ronnie Brewer)的23分最高,助爵士第1節就以41比19大幅領先。

爵士後衛威廉斯 (Deron Williams)拿下21分,歐柯爾 (Mehmet Okur)拿下18分,布瑟 (Carlos Boozer)拿下10分和10籃板,替補受傷的邁爾斯 (CJ Miles)上場的基里倫柯 (Andrei Kirilenko)也拿下16分。

黃蜂隊的威斯特 (David West)獨得23分,還搶下12個籃板,但是黃蜂隊上半場仍落後高達30分。

第三節,黃蜂隊一度反攻,雙方拉鋸一度只有幾分之差,但是好景不常,爵士隊在第四節又拉開差距。

黃蜂隊今天原有機會搶下季後賽門票,但是不幸吞下二連敗。事實上,黃蜂隊目前在西區排名第6,仍領先爵士半場勝差。

由於昨天鳳凰城太陽隊 (Phoenix)落敗,爵士隊確定至少有第8名,篤定進入季後賽。

爵士的威廉斯說,「我們很高興打進季後賽,但只有第8名很難開心。」(譯者: 賴秀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