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七年 前披頭麥卡尼與林哥史達同台義唱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訊】(中央社紐約5日法新電)前英國天團「披頭四」(Beatles)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與林哥史達(Ringo Starr)今天風靡紐約無線電城音樂廳(Radio City Music Hall),在一場介紹孩童超覺靜坐的慈善音樂會上,兩人七年來首次隨著眾星雲集的背景樂團合唱。

這兩名前披頭四歌手合唱了「I Saw Her Standing There」等三首歌曲,雪瑞兒可洛(Sheryl Crow)、Pearl Jam樂團主唱維德(Eddie Vedder)、海灘男孩(Beach Boy)合唱團的麥可洛夫(Mike Love)等人在一旁伴唱。

喜劇演員傑瑞塞恩菲德(Jerry Seinfeld)的單口相聲,也搏得觀眾起立喝采。

這場「從內在開始改變」(Change Begins Within)慈善演唱會,4日晚間在這座紐約首屈一指的娛樂場地開唱。演唱會是為了協助導演大衛林區(DavidLynch)的大衛林區基金會籌款,來教導全球100萬孩童超覺靜坐。

1970年披頭四解散之後,麥卡尼與史達同台次數寥寥可數,上次兩人合唱,是在2002年向披頭四吉他手喬治哈里遜(George Harrison)致敬的「給喬治演唱會」(A Concert for George)。(譯者: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