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資料日 華埠受歡迎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訊】4月5日,第21屆大學資料日在華埠中華公所舉行,40多所學院和大學參展,三個講習班同時開放,講解入學、申情獎學金等有關程序,吸引了很多華裔學生和家長參加。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三個講習班內坐無虛席,中英雙語講座,向學生和家長介紹瞭如何申請財務援助、獎學金、公立大學和私立大學的招生程序。

來自聖若望大學(St. John’s University)的林李淑宜強調,要想成功申請助學金,首先要填好聯邦助學金免費申請表(Free Application for Federal Student Aid )。

聖若望大學林李淑宜:“最重要的就是要填FAFSA表,政府是根據裡面提供的信息,包括家庭收入、家庭財產,政府主要看這些資料來決定,學生可以得到多少的助學金。”

聖若瑟學院(St. Joseph’s College)的格瑞斯•楊在講座中,提醒學生在申請大學之前,要和家長溝通,以得到他們的支持。

聖若瑟學院格瑞斯•楊:“最主要是有家長的支持,孩子自己的努力,在入大學之門的時候,有一個很好的銜接,兩個文化之間的一個交流。”

大學訊息展廳內,學生和家長們仔細的詢問者各個大學的招生條件和課程。各大學也都推出新招,招攬學生。

杜魯大學(Touro College)陸大衛:“在這7年之內,我們給學生很好的GPA,高學分的學生,會得到很好的經濟補助,獎學金。”

學生家長也反應這個活動對他們很有幫助。

學生家長譚太:“我們都不知道紐約學院怎麼樣要求嗎,我們參加這個活動,可以知道多一點。很有幫助。”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