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總統慶生 超大工作照挑戰世界紀錄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5日專電)律賓總統雅羅育夫人今天渡過62歲生日,新聞部今天在馬尼拉灣畔的閱兵台廣場揭露了一幅面積約2676平方公尺的總統馬賽克照片,挑戰世界紀錄

長180呎(約54.86公尺)、寬160呎(約48.77公尺),這幅巨大的馬賽克照片遠看是雅羅育的面部照,近看則是1000多張雅羅育工作照,照片上方還寫著「雅羅育總統,生日快樂!」

新聞部長雷蒙迪表示,他沒有事先告訴總統這份禮物,希望給總統一個驚喜。「從這1000多張照片可以看出,我們的總統是一個凡事付諸行動的元首。」

他也希望這幅照片能夠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成功。

雅羅育並未出席照片揭露儀式,她今天一早就到父親的家鄉班巴加省(Pampanga)魯保鎮參加彌撤,然後為1000戶貧民分發日用品禮袋。

此外,她也視察了該省特產展覽會,並為克拉克經濟區的一條聯外的交流道主持啟用儀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