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險勝李娜進入索尼盃網賽四強

【新唐人2009年4月2日訊】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女子網球選手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星期三以4-6 、7-6 、6-2打敗中國網球名將李娜,有驚無險的挺進索尼愛立信網球公開賽四強,並將與姊姊大威廉絲奪決賽門票。

當天在佛羅里達州比斯坎島(Key Biscayne)舉行的索尼愛立信網球公開賽女子8強賽中,小威在比賽一開始表現不佳,出現了一連串非受迫性失誤,第一盤曾以1-5落後於李娜,最後以4-6輸掉第一盤。

兩位選手在第二盤都無法破對方發球局,小威更在第10局、雙方5-5平手時,差點因為二發失誤輸掉比賽。不過,這位美國名將在關鍵時刻以主導的姿態拿下了搶7後,重挫李娜的信心,最後李娜在連連的失誤下輸掉了這場比賽。

在當天的另一場比賽中,大威以6-1、6-4直落二淘汰捷克選手貝妮索娃,這樣威廉姆斯姐妹倆將在半決賽中對陣,爭奪決賽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