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夯工作」最後11強名單3日揭曉

【新唐人2009年4月1日訊】(中央社雪梨1日法新電)報名應徵澳洲大堡礁(GreatBarrier Reef)「世上最夯工作」的候選人,從「像魚一樣」的潛水員到厭倦新聞工作的記者都有,他們是否能闖進最後11人名單,本週稍後就會揭曉。

昆士蘭省觀光局(Tourism Queensland)3日將從全球將近50名應徵者當中選出10人,列入候選名單,但是最後只有1人能夠擔任高薪的熱帶島嶼─漢密頓島(Hamilton)「保育員」6個月。

台灣口譯員王秀毓奪得外卡資格,讓進入決賽者達到11人,這要歸功於網友熱情相挺,她總共獲得15萬1676票,遙遙領先其後的對手將近3倍。

所有候選人都在網路上大力推銷自己,說明為什麼自己最適合這份工作,內容五花八門,從穿著潛水衣追著斑馬到處跑,到吹噓自己能裸體擊破椰子。

昆士蘭省觀光局發言人表示,這項宣傳活動非常成功,吸引全球3萬4000多人申請,同時獲得估計1億澳幣(7000萬美元)的免費宣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