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絕人寰 美麻州男子手刃兩胞妹一刺死一砍頭

【新唐人2009年3月30日訊】(中央社麻州密爾頓29日聯電)美國一名狂燥暴跳的男子瘋狂刺殺他17歲的妹妹,又當著警察面前砍掉5歲妹妹的頭,接著手持利刃朝向9歲的妹妹時,遭警察開槍擊斃。警長形容行凶現場「宛如殺戮戰場」。

目前還不清楚昨天爆發這起凶殘手足屠殺事件的動機,但案發前一天正是5歲小女孩的生日。案發地點位於波士頓時髦昂貴的郊區,州長派崔克(DevalPatrick)也住在這一區。犯下大屠殺罪行的23歲男子科比•瑞委拉斯(Kerby Revelus)和父母親與祖母同住。

最小的碧昂卡(Bianca)才剛過5歲生日,頭被砍下來放在廚房桌子上。17歲的薩曼莎(Samantha)橫屍地板,9歲的莎拉菲娜(Sarafina)打電話緊急求救,眼睜睜看著她的哥哥被警察射殺,她才得以逃過一劫。

莎拉菲娜為了自我防衛,手上傷痕累累,下腹部和腿部也被刀刺傷,警方說,目前她住院療養中。

密爾頓警長小威爾斯(Richard Wells Jr.)說:「從事警察這一行,我們每天都看到人情冷暖,但是完全沒想到人性可以這麼邪惡、凶殘,對自家人下如此毒手。」他說:「當我走到現場第一名警察面前時,從他臉上就看到整個故事。真是慘透了!」

威爾斯說,昨天殘殺手足前一天,瑞委拉斯才剛和隔壁鄰居打了一架。

「兩人用拳頭互毆」,他說,「我不知道這是否導致後來的兇殺案,但我們確認前一天的確發生這件事。他在這之後整天整夜都很激動。」

警方認為瑞委拉斯趁著父母親不在家,而住在一樓的祖母正在地下室洗衣服的時候,用家裡的菜刀刺死就讀密爾頓高中的妹妹薩曼莎。威爾斯不願透露他們的父母親身分,只說母親是波士頓一所醫院的護士。

就讀塔克國小的莎拉菲娜躲在屋裡,大約傍晚五點時打電話向警方求救。附近巡邏的警察在一分鐘之內趕到。威爾斯說,警察走上二樓的時候,聽到爭吵聲。警察試圖說服莎拉菲娜把門打開,但是她沒法開門,警察只好破門而入。

威爾斯說,「就在警察進入房門時,瑞委拉斯當著他的面砍下碧昂卡的頭。他簡直是走進一個殺戮戰場,親眼見到大屠殺。我這輩子還沒看過這麼殘忍的事。」

幾分鐘之後,四名警察趕到現場,瑞委拉斯正要刺殺莎拉菲娜,兩名警察用槍擊斃他。威爾斯說,瑞委拉斯倒下來時,手上還緊抓著刀子。

有關警方開多少槍以及由誰殺死瑞委拉斯的細節,需要等到今天驗屍之後才會清楚。

威爾斯說,兇嫌瑞委拉斯先前才因涉及一樁槍案而坐牢,但是細節要到30日法院開庭才能透露。鄰居說,警方攔車臨檢,有人從車內丟出一把槍到陰溝裡。瑞委拉斯當時也在車內。

威爾斯說,2004年瑞委拉斯毆打一名住在他們家的婦女,有人檢舉家暴,報警處理。

鄰居華爾希(Norm Walsh)說,他當警官的女兒當時正好出門去車上拿東西,聽到兩聲槍響。不久之後,一名身上都是血跡的警察抱著莎拉菲娜衝出來,到處找毛巾,設法替她止血。

華爾希說:「這真是嚇死我了!」他的兒子和瑞委拉斯同年。

華爾希說,瑞委拉斯一家人在這裡已經住了20多年,家庭溫暖。他們和這附近很多人一樣都有海地血統,除了英語之外,還說海地的克利奧爾語(Creole)。

華爾希說,「這家人很實在。父母親都上班,小孩很乖。發生這種事真令人想不透。」

薩曼莎的同學說她的綽號叫做「公主」,因為她既高雅出色又和藹可親。案發當天下午,她在學校還曾和其他約20名高中同學一起預演4月2日要表演的詩歌朗誦。案發當天早上,薩曼莎也練習了學校的時裝表演走秀。

她的同學史坦因(Kassi Stein)說:「她臺風出眾,得令人難以置信。」

史坦因一邊啜泣,一邊嗚咽地說:「她的聲音溫柔細緻,大家都會過來傾聽她正在說些什麼。」

學校今天下午舉辦了一場兩小時的心理諮商輔導課,明天還會對教職員和學生進行輔導。

在現場處理兇殺案件的警員全都放行政差假,同時接受波士頓警察局的心理諮商。(譯者:賴秀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