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名地產公司宣布申請破產保護

【新唐人2009年3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26日專電)洛杉磯知名的「梅度克斯地產公司」(Meruelo Maddux PropertiesInc.)今天宣佈,可能明天將向法院申請破產保護。今年稍早,與它有關的多家子公司已經相繼宣告破產。

梅度克斯地產公司在洛杉磯市鬧區以擁有最多不動產而聞名,經營這家公司的梅度克斯(Meruelo Maddux),可以說是洛杉磯繁榮地段的最大地主。

梅度克斯所擁有的房地產集中於市區第九街、靠近美國職籃湖人隊主場「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一帶。另外,坐落於鬧區不遠處的生鮮批發市場、工業廠房以及一些住宅建築、大樓都屬於他的名下。

平日活躍於拉丁美洲裔社區的梅度克斯,也是洛杉磯現任市長維雅萊構沙(Antonio Villaraigosa)2005年競選期間的大金主,估計他的政治捐款接近20萬美元。

但是,面對美國金融風暴,他的房地產投資生意從去年開始嚴重惡化,僅過去一週就損失858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