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 俄國選手領先

【新唐人2009年3月2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4日法新電)俄羅斯雙人冰舞選手多米尼娜(Oksana Domnina)及沙巴林(Maxim Shabalin)今天在2009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參加冰舞指定舞曲比賽之後,暫時取得領先。

這對俄羅斯選手累計獲得40.77分,在杜林冬季奧運(Turin Olympic)獲得銀牌的貝爾賓(TanithBelbin)及奧古斯托(Benjamin Agosto)只落後他們1.12分。貝爾賓及奧古斯托在2008世界錦標賽拿下第4名。

這對俄羅斯舞者在西班牙舞曲「鬥牛舞」(PasoDoble)的伴奏下表現精采。他們去年因為沙巴林膝蓋受傷沒有參加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今年才重返這項賽事。

這對世界花式滑冰大獎賽總決賽(Grand Prix Final)銀牌得主希望,從2007年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第5名的位置再上層樓。

加拿大選手沃圖(Tessa Virtue)及莫伊爾(Scott Moir)2008年拿下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第2名,今年則以39.37分暫居第3,剛剛拿下冠軍的美國選手戴維斯(Meryl Davis)及懷特(Charlie White)暫居第4(37.73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