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為小商家推出經濟刺激案指南

【新唐人2009年3月23日訊】奧巴馬的百億美元經濟刺激案,成為眾多處境艱難的小商家的關注焦點。但是,要從1000多頁的經濟刺激案中,找到有針對性的信息,猶如大海撈針。紐約市議員大衛‧亞斯基(David Yassky)今天在市政廳前舉行記者會,特別推出便於小商家查詢經濟刺激案中相關信息的指南。請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市議員亞斯基,也是紐約市政府小型企業委員會主席。在記者會上表示,小商家經濟刺激案指南,將方便小商家查詢有利於自己的政策。

市議員亞斯基:“首先,對於租賃或購買設備的商家,可以得到稅款援助。如果他們不知道這個信息,就不會充分利用這個政策,去租設備或是投資了。所以,我要讓他們知道。”

“如果投資節約能源的技術型企業,會得到政府的資助,我們也想讓大家知道這一點。”

“另外一點是,對於技術培訓的資金會有很大的增長,雖然這取決於市政廳如何分配,但是我們要確保這種分配有助於小商家。”

布魯倫商會主席譚倩明表示,這個指南對華人商家也會有很大幫助。

“華人商家可以從這個指南傳單中,準確找到經濟刺激案中自己可以受益的部分。”

紐約五個區的商會以及市議員分別發表講話,對亞斯基的指南傳單表示支持,並會協助分發這個指南。

指南傳單可向亞斯基辦公室索取,或是訪問他的網站獲得更多信息。
電話:212-788-7348
網址:www.councilmemberyassky.com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