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臺灣苗栗音樂節 多明哥熱情開唱

【新唐人2009年3月23日訊】2009臺灣苗栗國際音樂節的壓軸場次是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演唱會,多明哥深沉渾厚的嗓音吸引各地樂迷到苗栗縣立體育場聆聽,9首曲目與中文歌謠,讓歌迷如癡如醉。

演出前體育場大門口湧入了大批民眾,為的是聆聽這次難得的音樂饗宴,苗栗縣長和地方知名人士也出現在會場之中。

苗栗縣縣長劉政鴻:我想我們連續三天的舉辦國際音樂節,主要目的是提振我們自己本縣,本縣的整個所有的這個,我們能見度以及我們的榮耀,也希望把我們的文化藝術水平能夠提升。

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他在藝術的成就很高,然後到我的故鄉來,我非常的開心。

藍田國小老師曾美玲:這次剛好我們苗栗縣,舉辦了世界級的音樂會,所以我們小朋友真的很有幸能夠共襄盛舉。

身兼歌手、指揮、行政管理多樣才華的多明哥、出生馬德里,成長於墨西哥,被譽為世界傑出歌劇家,演唱了9首歌謠,以他最擅長的歌劇曲目為主,深沉渾厚的嗓音讓觀眾體會不同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臺灣苗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