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陝西法門寺被當地政府被逼關門!!!(組圖)

【新唐人2009年3月20日訊】 由於陝西當地政府官商勾結,對法門寺施壓,強行賣高價票創收;今日法門寺在無奈和憤怒中關閉了山門!!!---看到這則新聞,十分震驚!!!內心有一種說不出的痛...



這是繼2009年2月21日河北柏林寺被周邊商販被逼關門的又一座名刹;而且法門寺因寺內藏有佛指舍利而聞名世界;也是全世界佛教徒的心靈聖地!更是世界瞭解中國的一個重要視窗!!!

  當地政府無視國家法律,在利益的驅使下,做出如此令人髮指的事情;真是令人心痛...是誰在破壞中國文化?又是誰在構建和諧社會?...

        附陝西扶風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日臨時關閉山門公告

尊敬廣大遊客、香客:

由於法門寺文化景區建設有限公司在有關政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強行在法門寺山門口砌圍牆,設門賣高額門票,連寺院內部用車出入通道也要封閉,嚴重違犯了國務院頒佈的《宗教事務條例》,侵犯了法門寺和全世界廣大信教群眾的合法權益,嚴重傷害了所有佛教徒的宗教感情。

法門寺依法維護國家法律的尊嚴,決定從今天下午一點法門寺將關閉山門進行依法抵抗,敬請廣大香客、遊客給予理解和支持。 

                              扶風縣法門寺

           二00九年三月二十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