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分娩 警方調查:婦女下飛機 嬰兒留機上

【新唐人2009年3月19日訊】(中央社紐西蘭威靈頓19日美聯電)紐西蘭警方今天說,他們正在調查一名在從薩摩亞(Samoa)飛到紐西蘭的國際航班上生產的婦女,是否把嬰兒棄置在飛機上。

初步報告說,這名母親在飛機降落在紐西蘭之後,就把小嬰兒留在飛機上。也有人說,後來她想回到飛機上抱回嬰兒。

警方發言人蓋茲-博威 (Ana-Mari Gates-Bowey)表示,「我們還在調查嬰兒被棄置在機艙上的說法。」她對「美聯社」說,「我們並不百分之百確定。」

蓋茲-博威說,「目前母子均安,團聚在密德默爾醫院 (Middlemore Hospital)的婦產科病房中。」

藍色太平洋航空公司 (Pacific Blue)發表聲明指出,「今天早上,一名女性乘客搭乘本公司DJ94班機,從阿庇亞 (Apia)飛到奧克蘭 (Auckland)途中,在飛機上生產。」

聲明表示,「我們很高興獲知母子已經團圓,兩人均安,現在正在醫院接受照顧。」

紐西蘭新聞社 (New Zealand Press Association)引述一位不具名的奧克蘭機場員工說,不清楚藍色太平洋航空飛機上的乘客或機組人員,有沒有人發現這名婦女分娩

該報導指出,「飛機降落之後,小嬰兒被發現留在飛機上。」

警方說,他們還在調查航空公司是否事先獲悉這名婦女進入懷孕末期,即將臨盆。(譯者:賴秀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