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法之王阿姆斯壯 出征米蘭聖勒摩自由車賽

【新唐人2009年3月17日訊】(中央社巴黎16日法新電)7屆環法自由車賽冠軍阿姆斯壯(Lance Armstrong)將參加本週米蘭(Milan)至聖勒摩(San Remo)單日經典賽,同屬阿斯塔納車隊(Astana)的多位東歐籍隊友將同行支援。

阿姆斯壯上次參加聖勒摩賽是在2002年。

3位哈薩克選手巴澤耶夫(Assan Bazayev)、因格林斯基(Maxim Iglinskiy)與馬瑞耶夫(DmitriyMuravyev),烏克蘭的波波維奇(Yaroslav Popovych)以及立陶宛的維庫斯(Tomas Vaitkus),將於21日為阿姆斯壯作翼側掩護。

但這位37歲美國籍車手參賽目的卻無從知曉。這項比賽距離通常接近300公里,阿姆斯壯雖然每次參加都賽完全程,但迄未登上領獎台。

阿姆斯壯也預定參加下週在西班牙舉行的環卡斯蒂勒里昂自由車賽(Tour of Castillay Leon),將會與利菲摩爾(Levi Leipheimer)以及尋求3度衛冕的康塔多(Alberto Contador)有番較量。(譯者: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