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聖帕翠克節遊行受矚目

【新唐人2009年3月17日訊】3月15日在多倫多聖帕翠克節遊行中,一支由華人組成的隊伍,天國樂團,引起了觀眾們的矚目

這是多倫多天國樂團連續第三年受邀參加聖帕翠克節大遊行,他們是本次遊行中規模最大的樂團,也是唯一的一支華人社區的隊伍。由近百人組成的天國樂團踏著整齊的步伐,吹奏出威武雄壯的樂曲,所到之處贏得觀眾們的喜愛。

西人觀眾:“不同的文化,非常好,非常美妙。”

華人觀眾方先生:“各個隊伍都差不多,法輪功的那個樂隊很大。我今天是從這裡經過,第一次見到他們。不錯不錯,很好很好。希望下次再來看看。”

遊行組委會主席傑克-馮先生對天國樂團和舞龍隊非常欣賞。“很多人都來看天國樂隊, 他們三年前就開始參加我們的遊行了。我們非常欣賞,我們期待下一年天國樂團再來。”多倫多天國樂團二零零六年四月成立,在過去的三年裡活躍於各種社區遊行和演出活動中。樂團團長江帆對得到主流社會的認可和讚賞感到欣慰:“天國樂團的出現為充滿濃鬱愛爾蘭文化氣氛的聖帕翠克節增加了一抹亮麗的東方文化色彩。”

這是新唐人電視臺記者黃安琪,漢森在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