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盟韓國中心在韓國揭幕

【新唐人2009年3月13日訊】東盟韓國中心(ASEAN-Korea Centre)3月13日在韓國首都首爾舉行了揭幕儀式,由泰國外長卡席特(Kasit Piromya)率領的東盟會員國代表團與韓國高級官員共同參加了開幕典禮。

韓國總理韓升洙(Han Seung-soo)與外長柳明桓(Yu Myung-hwan)在開幕式中歡迎東盟各會員國的代表,並與來自文化、學術、經濟領域的各界貴賓舉行了會晤。

柳明桓在開幕式致詞時說:在我們慶祝韓國與東盟對話20週年之際,中心的啟用具有更大的意義。我真誠的希望東盟韓國中心可以作為基石為雙方帶來更光明的前景。

韓國與東盟在2007年高峰會議上簽署諒解備忘錄,決定興建東盟韓國中心。2008年由各會員國正式批准。東盟韓國中心是韓國與東盟十個會員國之間的政府間組織,目標是加強韓國與東盟的經貿與文化交流,提振投資與觀光事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