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長紐松熱情歡迎郝龍斌到訪

【新唐人2009年3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12日專電)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到舊金山市政府訪問,受到市長紐松(GavinNewsom)的熱烈歡迎,雙方並同時慶祝台北與舊金山締結姊妹市40周年。

在慶祝儀式中,紐松向郝龍斌致贈象徵開啟金山大門的金鑰匙,郝龍斌也回贈從台北攜來的琉璃精品「瓜瓞連綿」。

在雙方融洽的交談中,郝龍斌邀請紐松到台北訪問,並且參加今年9月在台北市舉辦的聽障奧運與2010年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離開市政府後,郝龍斌偕同台北市府訪問團一行參觀了舊金山市政府環保局資源回收相關設施,晚間拜會駐美中華總會館,並出席由中華會館聯合姊妹市委員會舉辦的歡迎晚宴。

明天上午,郝龍斌將參訪英特爾(Intel)及思科系統公司(Cisco System),希望他們多參與台北的資訊建設,並將與矽谷高科技創投業者座談。

訪問團一行預定14日下午抵達洛杉磯,停留期間將拜會洛杉磯市長維雅萊構沙(Antonio Villaraigosa),並慶祝台北與洛杉磯締結姊妹市30周年活動、參觀市政建設等。

洛杉磯僑社各界目前正在籌備17日舉辦盛大的僑宴,歡迎郝龍斌及台北市政府訪問團的到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