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簡訊

【新唐人2009年3月13日訊】歐洲簡訊

經濟危機波及德國旅遊業

德國旅遊業協會主席萊普勒12號在柏林舉行的國際旅遊業博覽會上表示,由於需求下挫,旅行社、航空公司和賓館已經減少了今年夏季的旅遊業務品種。儘管如此,目前還無法對形勢做出準確的估計,因為相對商務旅行而言,渡假旅行受到經濟景氣的影響較少。業內目標是,達到去年同等水準。

英國富婆不堪維護費搬出古堡住牛棚

英國百萬富婆、65歲的伊莉莎白•阿西康比一家人本來住在一幢奢華的15世紀古堡中。而每年高達150萬英鎊的維護費讓伊莉莎白一家人入不敷出。日前他們全家人決定搬到城堡旁邊的一個牛棚中居住。伊莉莎白的女兒莫莉已經將改建牛棚的計劃遞交給了相關部門,希望得到批准。

盧浮宮網站將推中文版

繼法語、英語、日語之後,法國巴黎盧浮宮博物館將推出中文版官方網站。網站將於3月24日正式對公眾開放。盧浮宮博物館的工作人員介紹說,每年盧浮宮博物館都能夠接待超過20萬人中國遊客,佔盧浮宮博物館境外遊客總人數的4%。

歐盟將恢復銀行供貸作首務

歐盟本屆輪值主席國捷克副總理馮德拉在歐盟議會上發言時表示,歐盟的首要任務是,使銀行恢復供貸,並儘快提供對存款的保護,為此,必須強化對銀行業的監控。歐盟委員會主席巴羅佐要求各國,在應對金融和經濟危機方面,採取更為堅決的措施。

以上是今天的歐洲簡訊,感謝您的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