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華會招聘會 政府工備受關註

【新唐人2009年3月13日訊】3月12日,多華會2009招聘會加拿大多倫多的大都會廣場舉行,吸引了眾多華人及其他族裔人士參加。36家僱主參加次次招聘會,其中政府部門的展位特別引人註目。

參加招聘會的有聯邦政府,市政府,軍隊、聯邦政府懲教處、安省省警、 約克區警隊及多倫多消防隊等。此次招聘會預計有500個職位招標。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能夠幫助更多的人找到工作,是這次招聘會的主要目的。

[招聘會負責人sandy liu]: “我們也有金融行業及一般工作的職位,甚至化妝業的職位。我們希望辦一個比較多元化的招聘會,能幫助新、老移民找工。”

加拿大軍隊招聘服務部是為加拿大海、陸、空三軍招聘人才的部門,中士高德(Gord Kowalishan)發現很多人並不知道他們也能在軍隊中找到他們的職位。

“我們發現很多有電子、工程、甚至醫療保健技能的人在找全職工作。很多人發現在加拿大軍隊中有他們的職業,覺得很驚訝。"

安省警察招聘部今年要招聘300個新職位,目前已經招收了近100人。

“我們在招聘來自各種背景的人,比如講國語或粵語的人。”

成為省警的基本條件其實很簡單,只要是18歲以上的加拿大公民或移民,至少有高中12年級的教育水平,有G級駕駛執照,願意在安省任何地方工作等就可以申請警察的職位。

“職位包括省級及市級,今年還需要招聘超過200個職位。我們特別鼓勵女性申請。”

招聘會現場還舉辦了「成功挑戰招聘會」免費講座,並有專業就業顧問提供免費修改簡曆,以及專業面試須知介紹。

新唐人記者可馨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